唧唧哇哇

微光-14

趁着能写出了,再更一点吧。应该快完结了,但是不是HE,也不好说哈哈哈。


陆东植的抽泣声逐渐小了下去,徐仁宇感受到怀中的人逐渐冷静下来。陆东植在他的怀抱中抬起头,却推开了徐仁宇,他们之间又再次拉开了距离。

徐仁宇疑惑地看着陆东植,他以为对方还在生气,却听见对方用一种他从未听到过的,冷静语气说着,“仁宇,我想我们需要时间。”情爱有时来得太快,火焰奋力燃烧后,也只能剩下一堆黑炭。

“如果一年后,你还是这样坚定对我的感情。我不会再推开你。”

“所以这是考验吗?”

陆东植看着徐仁宇,叹了口气,“不,爱情不是工作,我只是希望你能再衡量很多因素后,确定自己的心意。”

“东植,我答应你。如果这一年内,你遇到了更好的人,我也会祝福你。但无路如何,一年后,请给我一个答复好吗?”

陆东植郑重地点了点头,他像是第一次和徐仁宇表白时一样,主动伸出手拥抱了对方。徐仁宇此刻格外地贪恋这个怀抱,他害怕这是陆东植和他之间的最后一个拥抱。但时间只会把他们往前推。

他们保留了彼此的联系方式,但却默契地决定在这一年时间内不再联系。

徐仁宇偶尔通过陆东植的社交状态,看到对方去了很多地方游历,罗马的许愿池、巴黎的埃菲尔铁塔、古老神秘的爱丁堡城堡。

陆东植一边旅行,一边写下游记,游记的浏览数从个位数逐渐变得出现在了更多旅游平台的首页,而陆东植的个人认证也变成了旅行达人和作家。

他终于过上了属于自己的生活。徐仁宇为对方感到高兴,却也难掩内心的失落。在旅行中,东植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或许他早已忘了自己吧。

这一年中的徐仁宇,依旧是埋头于工作,他成为了朋友眼中的优质钻石王老五。但无论是任何人,他都拒之门外。

大韩证券和正真集团的合作也早已结束,并非是他和卓秀浩闹僵。而是卓秀浩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,还是被人告发了。这位不可一世、出身名门的财阀继承人,也以精神失常的原因被囚禁在疗养院。

“东植,回来吧,他再也不会伤害你了,我们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。”徐仁宇克制着自己无时无刻不想要联系陆东植的心,他把想和对方说的话,写在每一封没有寄出去的信上。

今晚,在写完上面那句话,徐仁宇认真地把信纸装入信封密封起来。他数了数,在陆东植离开的这段时光里,他不知不觉已经写了245封信。

“东植,我从未发觉自己如此爱你。不知道是不是发现得有些晚了。”

“东植,旅行的过程中,要珍重自己的身体。我很挂念你。”

“东植,我曾经以为自己是那个救赎者,如今才意识到,是你救赎了我。”

“我自私又狭隘,你愿意接受这样的我吗?抱歉,我曾经在你和自己的事业中,放弃了你。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,我不会再放开你了。”

“倘若你问我是哪一刻爱上你的,我想是在湖边再遇到你时。”

“你比我想象中要勇敢得多,抱歉,在你离开我之后,我才真正了解你。”

徐仁宇走向窗边,看着外面家家户户亮起的灯光,还有一周,他和陆东植的一年之约就到了。对方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、彻底远离他,还是告诉他一个自己最不想听到的结局呢。

但无论如何,这种思念的煎熬,终于要结束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