唧唧哇哇

微光-15

马上要完结了,抱歉停更了好久,如果还有在看的伙伴,欢迎留言哇


再见面还是在徐仁宇名下的whiskey bar,徐仁宇以为自己有很多话要和对方说,可此时两人只是沉默地喝着酒。

“东植,这次回来后是要休整一下吗?”徐仁宇打破了沉默。陆东植一直低着头喝酒,他始终不敢抬头仔细看对面的男人。

最初的心动,其实从未消失,每次和男人在一起时,都是陆东植觉得最有安全感的时刻。即使男人从来不是健谈的人,但是仔细听自己说话时的温柔气质,始终让陆东植无法抗拒。

他用了一年时间去旅行,在各种风景和各色人群间,还是会想起徐仁宇。在写游记时,仿佛也是写给对方的一封封信,旅途中的一切他都想和对方分享。

但他始终能感觉到徐仁宇在感情中的犹豫不决,他怕对方只是一时贪玩、迷恋上野外风景,在新鲜感褪去后,仍旧做回那个活在自己世界的好学生。

“是的,想回来看看家人。仁宇最近还好吗?”他终于抬起头,对上了男人专注望着他的目光。

“不好。”陆东植听到徐仁宇的回答,显得有些诧异。“我很想念东植,却因为和你的约定,而不能联系你。”

陆东植张了张嘴,想要说些什么打断男人的话。却听到男人继续说,“我确定了自己的心意,东植呢?”

陆东植被男人过于直白的话震撼到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此时男人从对面的椅子走到自己身边,半蹲在自己面前,握住了自己的手,就像自己当初在湖边,握住男人的手时那样干燥又温暖。

“我不会再放开你。”徐仁宇看着陆东植,目光坚定又温柔。

陆东植知道此刻自己不应该再犹豫,但他还是从徐仁宇紧握的手中挣脱开。“仁宇,我并不值得你这样待我。我是一个被标记过的,又被抛弃的omega,我注定无法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你生活中。”

“东植,我不否认气味带来的吸引。但我也相信,腺体不是爱情的唯一。”

陆东植在泪光中看着他第一次也是将永远爱着的男人,再也没有拒绝徐仁宇的能力。


徐仁宇尊重陆东植的决定,同意陆东植去做了腺体摘除的手术。而他犹豫的原因,并不是因为可惜陆东植失去了Omega的身份,而是摘除腺体会给东植带来巨大的生理痛苦。

“东植,你真的考虑好了吗?”手术在明天,此刻徐仁宇握着对方的手,依旧担忧的询问着。

“没事的,仁宇,我想好了。”和过去一刀两断,将卓秀浩留给自己的一切都抹除。摘除腺体是陆东植唯一能为徐仁宇做的事情,没有气味反而可以使他们更亲近。

再见到陆东植时,徐仁宇盯着陆东植手背上的滞留针和青色血管,一个一个细小的针眼连成片,好像也扎在自己的心里一样。他包下整个楼层的病房,没有他的允许,除了日常的医生护士检查外,他不允许任何人打扰到陆东植。

术后的陆东植,睡着的气息仿佛比婴儿还要微弱,他仔细的聆听着对方的呼吸声,自己感觉像沉在海里。

他想起两个人以前偷情的时候,有时候东植会在梦中无声的落泪,他从肉欲的快感中脱离出来,以为自己会厌恶这种无能的眼泪。但当他轻轻拭去对方的眼里时,心里想的却是,“他太苦了,我想帮帮他。”

他向对方伸出救赎的手,却又把对方推入更深的深渊。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,却没想到陆东植爆发出惊人的自我救赎力量。他以为对方离他而去,时间就能让他遗忘一切,却没想到他心中最柔软的部分同样被激发出来。

想到童年缺失的母爱,和那头他年少时没能救下的鹿,如今他不想再错过了。

陆东植从麻醉中清醒过来,一睁眼就看着徐仁宇坐在床前,依旧是那副担忧的样子看着自己。他急着起身,想要和徐仁宇说自己没有大碍,然而匆忙起身时牵动到后颈的伤口,针扎的刺痛让他突然感到眩晕。徐仁宇看到他这幅样子,更是急的直接按了床头的急救铃。

平日里沉稳、喜怒甚少形于色的徐仁宇竟然也有这样慌张的样子,陆东植突然觉得对方此刻很可爱。

“仁宇”陆东植轻轻唤了对方一声,徐仁宇立刻紧张的坐在床边,生怕他哪里又觉得不适。陆冬植却突然伸出手,环住了徐仁宇的腰。徐仁宇也回搂住他的肩膀,将他拥入怀中,一边轻声说道,“刚醒了怎么就乱动,刚才扯到伤口了吧。”

“没有啊,就是想抱抱你。”此时的陆东植仿佛一只狡黠的小狐狸,微微眯眼看着徐仁宇。徐仁宇捧起他的脸,在他的唇庄重的落下一个吻,“东植不可以调皮,如果你想我了,有些事,我们可以等你出院了回家再做。”男人在他耳边轻轻调侃着,陆东植红了脸,刚想推对方的胸口,此刻医生却进入了病房,他立时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却听到徐仁宇和医生说道,“麻烦医生看下我爱人的伤口有没有影响。”语气平常的仿佛他们已经是结婚多年的伴侣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